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14:26

青腾大学成立青腾校委会 马化腾出任荣誉校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今日,据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腾讯创办的青腾大学成立四年后迎来升级,成立青腾校委会,成员主要由集团高层和外聘专家组成,马化腾出任青腾大学荣誉校长。

据腾讯方面表示,此次升级,将原来的科技、文创、商业学堂分别升级为三大学院,三个不同的学院帮助三个不同赛道的企业。

据了解,青腾大学已经吸引创始人和企业家学员 288 名,学员企业总估值超 6500 亿元,其中 14 家上市公司,38 家独角兽,68 家获腾讯投资。其中包括拼多多黄峥、永辉超市张轩宁、小红书瞿芳、米未传媒马东、罗辑思维罗振宇、凯叔讲故事王凯等等。

青腾大学可以说是创业者和企业家“提升班”,马化腾评价“青藤大学各个课程是非常用心的,我记得我在朋友圈转发过青腾大学在全球独特的课程,非常有吸引力,我看了之后都想参加。我转了这条消息之后,好多人微信联系我,希望能加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