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11:17

相互宝升级互助规则:成员可享受多次互助保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相互宝今日宣布计划升级互助规则:将用户“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为“因病遵医嘱需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对甲状腺癌、前列腺癌中较为轻度的两小项癌症的互助方案,以后相互宝成员假设不幸患上了这两小项轻度癌症,可以得到相互宝的 5 万互助金,并且可继续留在相互宝内。

也就是说,未来相互宝的成员可以享受多次互助,女性最多为 2 次,男性最多为 3 次(注:男性多 1 次的原因在于女性没有患前列腺癌的可能)。这比原先每人只能获得 1 次互助更为人性化,互助金额度设置上也更合理。

资料显示,相互宝是 2018 年 10 月 16 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加入的成员遭遇重大疾病(范围是 100 种),可享有 30 万或 10 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 [1] 运行至今,半年时间相互宝救助了 24 位成员,救助金额分摊到成员身上,人均0. 1 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