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09:54

三星将收回所有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三星日前取消了原定于 4 月 24 日在上海举办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原因是此前有部分科技媒体在使用了该设备之后,发现了屏幕断裂、凸起和闪烁等问题。

图片来自 samsung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目前正在回收分发给测评人士的所有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以便于改进产品。三星表示,从初步的调查报告来看,铰链顶部与底部受到外部压力冲击可能是导致目前问题的原因。

另外北京青年报报道,三星方面表示,在前期进行的全球特邀体验官活动中,收到了大量的使用反馈,有部分体验者反馈了不足之处。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三星决定推迟 Galaxy Fold 的发布并回收这些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