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09:06

苹果黑色 Powerbeats Pro 下月率先发售,其他颜色夏季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苹果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将于今年 5 月正式在全球 20 多个国家发售,价格为 1888 元 RMB。

图片来自 Apple

其中 Powerbeats Pro 黑色款将在 5 月率先推出,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配色会在夏季推出。昨天,这款耳机通过了 FCC 认证,全新的 Powerbeats Pro 与新 AirPods 同样搭载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Hey 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

图片来自 Apple

Powerbeats Pro 耳机的设计类似于 AirPods,此前苹果就放出全新拍摄的《Unleashed》广告片,着力宣传 Powerbeats Pro 耳机更适合健身和体育运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