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4 08:56

郭明錤:预期苹果最快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我们预期苹果最快可能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郭明錤预计, 2 款新 AirPods 的其中一款为全新外观设计(售价高于目前款式),另一款外观设计与目前 AirPods 相同(售价与目前款式相同)。

郭明錤还指出,这两款新 AirPods 的共通点为内部设计舍弃目前的 SMT+软硬板设计,并改采 SiP 设计以提升组装良率、节省内部空间与降低成本。我们正向看待新 AirPods 的需求与苹果在 TWS 市场的领导地位。

另外,郭明錤预估 2019 年与 2020 年 AirPods 出货量分别可达 5200 万与 7500–8500 万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