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3 21:22

百度开源深度学习平台PaddlePaddle宣布官方中文名“飞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百度旗下深度学习开源平台“PaddlePaddle”今日发布 11 项新特性及服务,并首次公布PaddlePaddle中文名为“飞桨”。

据悉,PaddlePaddle的 11 项新特性及服务,包含PaddleNLP、视频识别工具集、Paddle Serving、PaddleSlim、AutoDL Design等,覆盖深度学习开发、训练、预测环节。

此外,现场还宣布“ 1 亿元”AI Studio算力支持计划,免费算力主要以两种模式提供,第一种是一人一卡模式,V100 的训练卡包括16G的显存,最高2T的存储空间。另外一种是远程集群模式,PaddlePaddle提供高性能集群,供开发者免费使用。

百度在 2013 年即设立全球首个深度学习研究院, 2016 年百度PaddlePaddle 正式开源,成为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开源开放、功能完备的端到端深度学习平台。Design等多种深度学习开发、训练、预测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