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3 15:21

小米壁画电视发布:三星 4K 全面屏 + 影院级音响,售价 699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除了发布了全新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以外,小米还发布了「小米壁画电视」。

图片来自 小米

小米壁画电视标配电视主机,六声道 SoundBar 和超重低音炮音频系统,支持 Dolby 和 DTS-HD 双解码, SoundBar 配置有 2.5 英寸中低扬声器 x2、20 芯球顶高音 x2 和倒相式音腔 X2,超重低音炮 11 升大音腔。

小米壁画电视采用屏幕和主机分离设计,音响、主板和电源全部放在了主机上。此外,小米要让电视成为家庭 AIoT 的中心,内置小爱音箱全部智能功能,可以连接控制所有小米智能硬件。

图片来自 小米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壁画电视采用三星 4K 全面屏和影院级音响,搭载 64 位旗舰处理器和 2GB+32GB 的存储组合,内置小爱音响,定价 69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