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2 14:13

押金有希望了!ofo还钱:三个月还上海凤凰350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之前被ofo欠了 6000 多万的上海凤凰自行车公司披露的消息,小黄车ofo最近三个月还了上海凤凰 3500 万元的欠款,这对于深陷危机中的小黄车相当不易。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另据媒体报道,从 2019 年 1 月到 3 月,有网友的ofo退押金排号前进了 72 万号,照这个速度押金估计还要再等几年才能到手,因为还有一千多万用户在等待。曾经风光无限的小黄车ofo最近陷入经营危机,尤其是去年年底的押金遭到挤兑风波,使得公司举步维艰,很好的创业项目在资本的助力下疯狂扩张,结果是一地鸡毛,令人惋惜。

去年,ofo推出线上退押金系统,几天之内退押金的排号就突破一千万人。以每人 99 元或 199 元押金计算,待退押金规模在 10 亿- 20 亿元之间,每天退一万人,也要等待三年后才能完成。

网友:这大概是你排队最长的队了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