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2 14:12

消费者起诉“淘票票”索赔500元 因特价票取消后影片仍正常放映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据海淀法院网消息,一消费者因在淘票票购买特价电影票被通知片源取消反映而将淘票票诉至法院。原告称,被取消放映后,该影片却在影院正常放映,且在该软件上继续销售,同一影票价格提高近 10 元。原告认为,商家的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遂起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 500 元。

原告认为,商家单方面取消交易涉嫌转嫁经营风险,所称片源问题取消不成立。且同一售票平台售价提高,构成以特惠价格欺诈消费者。根据《欺诈消费者行为处罚办法》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可以根据情节单处或者并处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处以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的处以一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吊销营业执照。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