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2 09:58

支付宝蚂蚁森林用户数已达5亿 村民通过种树年赚5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据支付宝官微透露,蚂蚁森林用户数已达 5 亿,累计在地球种下了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自从,支付宝于 2016 年 8 月推出蚂蚁森林以来,网友们就爱上了低碳生活。他们通过骑自行车、步行等积累绿色能量,为绿化做贡献。

国家林草局表示,目前,已经给支付宝用户发放证书 320 多万张,带动了将近 5 亿人关注全民植树。苏州一学校在一年全校师生合种了 100 棵樟子松,不但意外提高出勤效率,师生关系也变得融洽,班级凝聚力也变强了。

除了种树之外,蚂蚁森林也为人们带来了创收。清水河县县长表示,通过和蚂蚁金服合作,村民通过在支付宝蚂蚁森林里种沙棘脱贫,年赚 5 万。直接给老百姓带来了好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