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2 08:47

苹果、高通或扩大合作为下一代 iPhone 加入屏幕指纹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2 日消息:日前苹果与高通决定和解专利使用费的纠纷。两家公司联合发布的声明称,高通和苹果已经达成协议,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经济日报消息,苹果与高通专利携手布局 5G 市场之际,业界传出两家合作将进一步延伸至屏下指纹识别领域,苹果有意导入高通独家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并由 GIS-KY 负责供应相关模组。

据悉,苹果先前碍于与高通诉讼问题,双方无法展开进一步合作,如今两家公司正式和解,将展开一系列合作,除了 5G 领域外,苹果与高通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合作将为下一代 iPhone 增添新卖点。

针对市场传闻,GIS 表示不予置评,强调若客户有需求,就会依其需求出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