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9 10:14

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在全国63城上线 带来50%线上订单增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近日,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正式在全国 63 座城市上线,其中包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苏宁表示,作为小店APP上的生鲜领域新增模块,预售功能将带来50%的线上订单增长。

4月9日,苏宁小店线上商品预售功能率先在南京开启测试。据悉,预售功能以应季生鲜品、原产地生鲜品为主,将采取先销后采的模式,以降低部分高价值商品在门店/前置仓滞销导致的损耗。

据了解,苏宁小店主要围绕用户和用户家庭的“厨房”,主打生鲜、果蔬、热鲜食等品类,致力打造成为每个社区的“共享冰箱”,让用户的日常,尤其是缺乏集中采买时间的工作日期间,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新鲜的食材和最美味的熟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