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9 10:12

视觉中国被罚30万,发表致歉声明后股价大涨6.29%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近日因为黑洞照片备受争议的视觉中国,在经历了几天的“低迷”之后,又“活”过来了。速度之快,让人目瞪口呆。昨日,天津网信办发布公告,宣布对视觉中国做出行政处罚。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因此对其运营主体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

对此,视觉中国再次发声明致歉,承诺建立符合中国市场的版权保护模式,尊重行业内利益攸关方的诉求,共建合规、合理、合情的产品服务定价和版权保护工作流程,并主动接受监督。

同日,视觉中国公告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公司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受此消息影响,今日,视觉中国大涨6.2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