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9 10:10

联发科发布 AIoT 平台,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芯片厂商联发科技今天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该芯片系列主要为面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智能工厂三大领域的解决方案,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落地融合。据了解,此次发布的 IoT 平台及芯片产品,具备超低功耗、超强算力及超强连接能力,可提供丰富的人机交互界面,可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

芯片主要特点包括:

  • 高度集成, 可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全面整合AP、AI、无线连接及电源管理等单元,极大缩短系统开发周期,支持客户从MCU到AP,本地到智能联网,云计算到边缘计算的无缝切换和方案升级,有效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 可用性、稳定性强:开放化的SDK完全兼容Android Neural Networks API,并且提供示例代码、文档说明、API、库、调试工具以及成熟的IDH参考设计,加速开发者在终端侧人工智能用户体验的实现。同时,联发科技团队提供长达 7 年,贯穿生命周期的支持。
  • 出色的用户体验——AI加持,低功耗:平台搭载多核人工智能引擎,结合异构计算功能实现多任务在各处理单元中高效协同,优化的核心算法有效降低系统运行占用率和神经网络复杂度,让终端AI应用运行更快、更高效。

据悉,联发科将于 2019 年第三季度在深圳召开 AI 相关主题大会, 并于会上详细展示 AIoT 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