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15:18

百度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 共同拓展智慧家庭业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今日,百度与中国电信在北京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未来,百度将与中国电信在多层面紧密合作,推进智能音箱技术对接、产品创新、渠道推广、营销配合,共同拓展智慧家庭业务增量,加快智能硬件产品进入千家万户。目前,基于小度系列智能音箱的销售渠道合作已覆盖 18 个省电信公司。

目前,百度与中国电信已经在5G核心技术——边缘计算领域展开多项合作,也将积极探索在5G边缘计算平台服务、能力集合及AI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与创新空间。此外,双方将在智能驾驶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提升产业影响力,推进电信5G部署和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能力的融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