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11:45

苹果或于明年推出 4.7 寸机型「更新版」的 iPhone 8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8 日消息:据经济日报报道称,苹果公司将会在 2020 年春季推出 4.7 英寸「更新版」的 iPhone 8 手机,苹果长期以来的手机代工厂和硕科技公司有望获得这一手机的组装合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悉,苹果公司将于明年 3 月推出这款 4.7 寸的「新版 iPhone 8」,该机定位中端市场,售价 649 美元,预计生产 2000 万部。

报道还指出,该款机型将采用类似于 iPhone 8 的设计,搭载 A13 处理器、128GB 存储、后置单摄、LCD 屏幕以及全新设计的 PCB 零组件。分析人士称,由于该款手机采用了旧款 iPhone 的设计,对于已经拥有丰富生产经验的供应商们而言,在制程上将更为熟悉,因而也有助于提高毛利率。

另外,来自日本经济新闻最近报道称,苹果将在 2020 年发布 5.5 英寸、5 英寸和 4.7 英寸三种尺寸的新版本的 iPhone 8,其中一款将配备 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另外两款将配置传统的液晶屏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