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11:38

张一鸣入选《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类别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本周三,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中国企业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和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均名列其中。其中,字节跳动公司CEO张一鸣入选的是《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领袖类别。

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在提名词中称赞张一鸣是世界最顶级的企业家。他用 7 年的时间,让字节跳动公司成为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成立于 2012 年的字节跳动公司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

如今这家公司估值高达 750 亿美元,旗下有十几个移动产品,月活用户超 10 亿。李开复总结道正如张一鸣所说的那样,“浪漫就是想象理论上可能发生但现实中还不存在的有趣的事物。”按照这个定义,他爱上了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