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11:24

《时代》杂志发布2019最具影响力人物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上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昨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其中,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上榜。

《时代》东亚记者查理·坎贝尔在提名词中称:“当任正非在 1987 年投资 5600 美元创建华为时,他并不是一位计算机奇才。但他的管理工作帮助华为成为了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公司,去年营收达到 1070 亿美元,客户遍及 170 个国家和地区。华为是智能手机的先锋,还是5G领域的先锋,这将为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无人车和智慧工厂的发展提供动力。”

资料显示,任正非,1963年就读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毕业后就业于建筑工程单位。1987年,任正非集资21000元人民币创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988年任华为公司总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