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11:22

任正非入选《时代》2019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本周三,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入选《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业界泰斗类别。扎克伯格、巴菲特、张一鸣等大佬均上榜。

《时代》东亚记者查理·坎贝尔在提名词中写道:“当任正非在 1987 年投资 5600 美元创建华为时,他并不是一位计算机奇才。然而,他的管理帮助华为成为了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公司,去年营收达到 1070 亿美元,客户遍及 170 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尖端智能机,华为还是5G领域的先锋,这项革命性技术将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无人车和智慧工厂的发展。”

近来,华为凭借实力在美国的“打压”中发展迅猛,凭借其在5G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华为在海外的市场正在逐步扩大中。截至目前,华为已获 40 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全球发货超 7 万个。坎贝尔表示:已经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再忽视华为的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