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09:08

消息称 Facebook 开发语音服务:将与苹果 Siri 和亚马逊 Alexa 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加入智能语音助理战局,其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语音助理服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Facebook 的智能语音助理将与苹果公司的 Sir 、亚马逊 Alexa、和谷歌的 Google Assistant 服务展开竞争。

这一智能语音助理开发工作由 Facebook 旗下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团队负责,这个部门从事硬件相关工作,其中包括该公司的 Oculus 等。

其实早在 2015 年,Facebook 就为其 Messenger 应用发布了一款名为「M」的人工智能助理服务。由于这个项目严重依赖于人类的帮助,因此从未流行起来。Facebook 已在去年终止了这个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