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08:17

京东购买五星电器46%股份;B站将严打标题封面低俗行为;中国移动与华为达成合作

京东购买五星电器46%股份 打造智能化购物体验

昨日,京东集团签署了投资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的正式协议。京东将从五星电器现有股东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买五星电器46%的股权,对价为12. 7 亿元,将以现金和承继债务的方式支付。完成交易后,双方将全面发挥彼此的优势,共同打造面向未来无界零售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智能化的全新购物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京东同时向佳源提供了一笔金额为10. 3 亿元的贷款,佳源和五星电器将给予京东一定的担保和股东权利。

4 月 15 日,证券时报报道称,京东与五星电器已有实质性接触,京东或将把五星电器纳入囊中,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团队对五星电器的尽职调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尾声,或很快就会有结果。此次,京东主要看中五星电器在三四线以下市场的网点等资源。”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B站:将严打标题及封面低俗露骨等违规行为

昨日,B站发布公告称,发现站内有部分创作者利用恶搞、夸张或涉嫌低俗的标题、封面吸引眼球、博取流量。

对此,B站将打击“在标题、封面中使用恶搞、夸张或与稿件内容事实严重不符的词语、图片等”、“在标题、封面中故意突出涉嫌低俗和露骨描写的词语、图片等”行为。

针对违规内容,B站将对其打回修改或下架,并对多次恶意违规或造成恶劣影响的账号予以封禁。

中国移动与华为达成合作 推动5G车联网落地

昨日,中国移动与华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面向5G车联网展开深度合作,以推动5G在车联网及智慧出行领域的深度落地,加快实现自动驾驶产业成熟。共同打造基于5G C-V2X(蜂窝车联网)的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促进技术与产业成熟。

此外,双方还将积极开展与汽车产业各方合作,推动传统汽车向智能网联汽车演进,构建数字消费“第三空间”。联合政府部门,打造以5G为中心的泛在智能基础设施,共同推动路侧交通设施的智能化改造。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