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7 17:09

因销量不佳 区块链手机Finney制造商裁员25%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区块链智能手机 Finney 背后的制造商 Sirin Labs 最近发布裁员公告表示因,销售业绩不佳,已经解雇了四分之一的员工,目前该公司剩下 45 人。

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完成了Finney的开发,该手机配有数字钱包和其他在手机内使用数字货币所需的APP。这款手机于 2018 年 11 月上市,售价为 999 美元。不过客户对这款区块链手机感到失望,这也是销量不佳的主要原因。

Sirin Labs 曾通过 ICO 融资 1.58 亿美元,去年年底该公司 CEO Moshe Hogeg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手头的资金只够支撑 6-12 个月,正在考虑放弃手机硬件业务,聚焦于软件业务方向,向其他手机厂商提供软件。(Coingap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