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7 14:18

亚马逊否认“退出中国”:没得到这方面通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亚马逊将在本周宣布退出中国,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公告时间,确切时间待定。据悉,一些亚马逊中国员工开始找工作了,今后亚马逊在中国仅保留两块业务,一是kindle,二是跨境贸易,其他业务将全部裁撤。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对此,亚马逊客服称,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任何通知,消费者不要相信网上的此类传言。

此外,据鞭牛士向亚马逊内部人士求证,该内部人士否认亚马逊将退出中国,并强调亚马逊是一个庞大和拥有诸多业务的公司。

据了解,亚马逊在中国的业务务包括亚马逊云 ,亚马逊全球开店,亚马逊跨境电商,和Kindle业务等等,其中kindle中国已经是kindle全球最大的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