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7 13:51

网易有道推出“有道阅读” 突围英语阅读市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今日,网易有道正式推出了一款英语阅读产品“有道阅读”。有道阅读以公众号为学习载体,主打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内容和更好的交互体验。

在内容上,有道阅读精选外刊主要覆盖“人物故事、生活文化、互联网高科技”三大热门话题英语必读小说按难易程度分为初阶、进阶和高阶,分别对应三类英语储备人群:中高考、四六级和雅思托福。未来,“有道阅读”还将上架更多样化的学习物料,如人文社科类书籍、散文诗集等。

同时,有道阅读内接有道词典API,全文的任何单词都可查阅来自有道词典的释义。有道阅读的全文翻译采用独立模块的形式,而非嵌套在原文中,可满足部分用户逐句对照的习惯,也能防止用户过度依赖译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