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7 10:31

索尼下一代 PlayStation 将支持光线追踪,8K 分辨率及向下兼容 PS4 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日前外媒 Wired 采访了索尼 PS4 首席架构设计师 Mark Cern,并获得关于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机的部分消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PS4 首席架构设计师 Mark Cerny 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的称呼为「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机」,而不是 PlayStation 5.。Wirde 获得了其中最为关键的信息是支持光线追踪、最高支持 8K 分辨率以及向下兼容 PS4 游戏。

Mark Cerny 表示新款将会拥有更强大的 CPU 和 GPU,基于 AMD 第三代 Ryzen 芯片,内置经过特别定制的 SSD,大大缩短读盘时间。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机不会是一台纯数字版的游戏主机,而是配有光驱的,其基于现有的 PS4 架构开发,所以兼容 PS4 游戏,最高支持 8K 分辨率。现有的 PS VR 也能在新主机上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