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7:05

法国财政部长:区块链是政府的优先事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在 4 月 16 日至 17 日巴黎区块链周峰会举行之前,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是法国政府的优先事项。

Maire透露,法国计划在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方面投资 45 亿欧元( 500 万美元),突破性创新对抗来自中国和美国技术优势压力。

Maire还强调了法国国民议会本周早些时候通过的《PACTE法案》,暗示区块链监管方面的进展。Maire对该法案的描述为“对代币发行商和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来说,一个前所未有的、有吸引力的法律框架。”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将试图说服其他欧盟成员国采用与该国的加密货币法规。 (cointelegrap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