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5:53

聚划算手淘入口进一步加强 帮助品牌精准触达目标人群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今日,淘宝天猫营销平台聚划算,在手机淘宝的入口位置进一步加强,以投入更大资源更大力度引爆品牌。升级后的新聚划算入口内容更丰富,包含淘抢购、天天特卖、今日爆款、品牌清仓等营销大矩阵,将帮助品牌更精准高效的触达目标人群。

3月21日,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在“ 2019中国品质惠经济盛典”上表示,聚划算将升级为“阿里集团品质惠经济战略窗口,全球消费者品质惠生活首选购物平台”,未来要孵化 1000 个全球产业带,引爆 30000 个品牌,将品质惠生活方式带到 200 个下沉城市。

另外,蒋凡提出了聚划算今年的三大目标:一,让中国四五线城市、乡村消费者可以买到品质好、价格实惠的商品;二,帮助品牌和商家触达更多消费者,尤其是来自下沉市场的消费者;三,帮助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帮助中国更多原产地、农产品上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