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1:28

微软计划推出 Surface Buds 无线耳机,对标苹果 AirPods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此前亚马逊在计划推出一款类似 AirPods 的耳机,并支持亚马逊自家的智能语音助理 Alexa。现在微软也将推出自家的无线耳机同苹果的 AirPods 展开竞争。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悉,微软这种新款耳机与苹果的 AirPods 相似,其可能被命名为 Surface Buds,目前这款耳机目前正在开发中,开发代号为「Morrison」。

目前苹果 AirPods 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流行的无线耳机,以 AirPods 为代表的真无线耳机如今已经打开了新的市场窗口。媒体估计未来的真无线耳机将达到年出货 15 亿副以上的规模,超过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