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0:50

研究:94%的受调查捐赠基金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6 日 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区块链安全公司BitGo 于 4 月 12 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 2018 年全年,94%的捐赠资金一直主要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在接受调查的 150 项捐赠中,89%的受访者来自美国,其余则在英国和加拿大。

调查显示,尽管有广泛报道的关于监管,监管和流动性的担忧,捐赠基金将继续为新资产类别分配投资 - 只有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明年的分配会有所减少。

该调查还显示,54%的受访者直接投资于加密资产,46%的受访者通过各种基金进行投资。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中,50%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增加他们的加密投资,45%的人预计他们的拨款将保持在目前的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