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09:00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国行版上架中国官网,可预先登记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昨天晚间,三星中国官网上线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的详情页面,将其定位成一款追赶未来的革新产品。

图片来自 samsung

在三星 Galaxy Fold 的详情页面介绍中,三星从多个方面介绍了这款手机,包括采用聚酰亚胺薄膜制成的纤薄和可折叠 Infinity Flex Display 显示屏,源于机械表灵感的精准铰链,支持多种应用程序连续协同工作和交互革新的内外屏设计等。

三星可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在 2 月 28 日与 Galaxy S10 系列共同在中国市场发布,目前 Galaxy Fold 的国行版本预先登记通道已经开启,但具体的发售日期和售价尚未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