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17:10

《绝地求生》解放大官人宣布退出直播圈 否认开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天,《绝地求生》主播“解放大官人”在斗鱼个人鱼吧中宣布将推出直播圈。他称自从那个男人离开之后,他的直播状态每况愈下,不再开心。并表示自己没有开挂。

说到解放大官人,可能很多人有点陌生。但如果提到卢本伟和马飞,大家可能就有印象了。可以说,是卢本伟带火了他。由于曾经和卢本伟、马飞是经常一起开黑直播的好友搭档,加上搞笑幽默的直播风格很快就吸引了一众粉丝。

自己爆料有过开DNF打金工作室的他曾被腾讯官方停播处理,回归后在游戏《APEX英雄》人气颇高。而最近又因为身陷开挂的舆论旋涡,停播数日的他最终选择了退出。

以下是公告原文:

各位亲们黑粉们,我决定退出直播圈。自从那个男人离开后,我直播的状态每日下降。根本回不到以前快乐的直播气氛啦,如此拾一口烂饭继续消费你们,不如让你们寻找到新的蓝天,他回我就回,各位官兵和黑粉,从此别过,珍重。让你们失望了,我向你们道歉。对不起。但是有一说一,没开挂就是没开挂。江湖再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