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16:39

西瓜视频推出进击课堂 十倍流量扶持Vlog创作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随着Vlog逐渐火爆,西瓜视频也开始布局相关内容了。据中新网消息, 4 月 13 日,西瓜视频在广州举办了 2019 年首期“进击课堂”,邀请多位优质内容创作人分享经验,帮助更多创作人搭上Vlog的快车。

据西瓜视频负责人介绍,Vlog也被纳入万花筒计划,获得更多资源倾斜。未来,平台将大力扶持创作人创作更多的优质Vlog,相关优质内容创作者不但可以获得十倍流量扶持,而且还可以获得更高比例的分成以及专项奖金。

资料显示,西瓜视频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个性化推荐短视频平台。该平台上线于 2016 年 5 月(前身为头条视频),并于 2016 年 9 月 20 日,宣布拿出 10 亿扶持短视频创作者。 2017 年 6 月 8 日,头条视频正式升级为西瓜视频。并于 2018 年先后上线直播、招募工会及主播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