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10:49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推出准加密货币 以探索区块链技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5 日 消息: 据cointelegraph援引英国《金融时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和世界银行联合推出了一种私有链货币和一种所谓的准密码货币Learning Coin。

据报道,只有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内部才能获得“Learning Coin”,不过该加密货币没有货币的价值,并不是真正的加密货币。该准加密货币的推出是为了更好地理解加密资产背后的技术。

在测试期间,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工作人员可用获得的准加密货币换取一些回报,以了解加密币如何在现实生活中使用。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方面表示,世界各地的银行和监管机构必须赶上快速发展的加密技术。在测试成功之后,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可能会利用区块链推出智能的合同,打击洗钱,提高整体透明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