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10:32

贾跃亭旗下地产资产“世茂工三”再次流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历时 24 小时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拍卖有了结果。阿里拍卖网站显示,该拍卖标的资产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资产评估价格为32. 89 亿元,起拍价为21. 87 亿元,保证金为1. 09 亿元,加价幅度为 10 万元,整场拍卖共有 1 人报名。虽然有一人报名,但因为没有竞价记录,所以该拍卖最终流拍。

此前,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 4 月 14 日 10 时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 87 亿元,处置单位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将在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结束。

据了解,这是时隔三个月后,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第二次拍卖,其评估价为32. 89 亿元,起拍价为21. 87 亿元,这比上一次的起拍价 23 亿元降价了超过 1 亿元。

据悉,这项抵押物的所有者为乐视控股的实控人贾跃亭,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主要拥有地产项目“世茂工三”,被认为是贾跃亭旗下至今仍尚具价值的资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