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10:32

外媒:印度IT巨头Tech Mahindra将使用三星SDS区块链平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5 日 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三星SDS已经同意与印度IT巨头Tech Mahindra合作,试图进入海外区块链市场。

报道称,三星 SDS计划在印度、美国和欧洲扩大其Nexledger区块链平台的使用。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在该地区寻求更多的商业机会,并进一步改善Nexledger。

2017 年,三星SDS推出了Nexledger区块链安全平台,此后被用于金融、制造业、物流和其他领域。例如,韩国海关署在其出口海关物流服务中试用了该解决方案。包括公共机构、航运和保险公司在内的 48 个不同组织也参加了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