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10:22

联想 Z6 Pro 公布内部代号「斗战胜佛」:全面对标小米 9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5 日消息:昨天晚间,联想手机官方在微博上宣布,联想 Z6 Pro 内部代号为「斗战圣佛」。

联想手机还在微博上向广大网友提问:「你们说如果复联英雄们 + 灭霸 + 战斗天使阿丽塔一起上,能不能打过斗战圣佛?」。小米 9 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联想 Z6 Pro 则是全面对标小米 9。

另外,今天上午,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宣布,为期一个月的内部员工试用结束,联想 Z6 Pro 整箱货蓄势待发,将于下周发布,月底开卖。

结合目前的消息,联想 Z6 Pro 配备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并且还将支持 5G 网络,这也是联想系列第一款支持 5G 网络的旗舰手机。

图片来自 @联想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