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10:21

翠宫饭店被京东收购后 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自被京东收购后发生又一变更, 4 月 11 日,投资人由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JD Gem Holdings Limited,同日,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注册资本由67409. 3 万余元变更为68409. 3 万余元。

此前,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7亿受让了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100%股权,京东尚科已成为北京翠宫饭店的唯一股东。并且,本次的收购方京东尚科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

对此,京东方面表示,收购翠宫饭店基于长远布局和发展,未来该项目将改造成以科技研发、商务办公为主,成为京东集团在海淀区产业发展的载体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