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08:47

美图将关闭手机业务 美图V7成最后一款“纯正血统”产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昨日晚间,美图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美图V7将是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美图手机产品。

3月20日,美图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2018全年营收27.9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4.7亿元人民币。其中, 2018 年智能手机业务亏损约 5 亿元,美图方面表示,预计 2019 年年中之前将完全关闭手机业务,后续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美图只是按比例享受销售分成。

此外,在本次的财报发布会上,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还宣布,与小米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已经开始,进度符合预期。4G到5G可能遇到平台支持问题,可能影响5G产品发布时间,但双方整体项目合作已经展开,双方首个合作项目预计会在年中6- 7 月左右公布。

据了解,美图V7 于 2019 年 1 月发布,带来全球首创的前置三摄配置,延续经典的双V和对称设计,及V系列的皮革用料。搭载高通骁龙 845 搭配8G超大内存,美图V7 标准版官方售价 4799 元。美图V7 兰博基尼限量版8GB+256GB售价 67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