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5 08:38

金立官网恢复正常 全数产品处于下架状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目前金立官网已恢复正常。金立内部人士表示:“此前系统处于维护状态,如今消费者已可以正常使用。”但在金立官网上全数产品处于下架状态。

4月9日,有网友发现,金立手机官网(www.gionee.com)无法正常打开。

4月初,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举行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截止至 2019 年 3 月 21 日,该案共通知了 558 家债权人申报债权,共 372 家进行了申报。申报人民币总额195. 29 亿元,申报美元2. 34 亿美元,申报港币总额339. 6 万元。经管理人审查,已初步认定并编入《债权表》债权 324 家,认定债权总额为173. 59 亿元(包含外币债权)。

相关阅读:

金立手机官网无法打开 破产清算债权总额达 173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