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2 17:01

谷歌将为 Nexus 6P 的电池问题支付购买者 400 美元赔偿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华为已就 Nexus 6P 用户的集体诉讼达成初步和解协议,这些用户表示他们的手机会因引导问题而随机地遭到关闭,无论电量如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协议,如果法院于 5 月 9 日时批准和解,任何 2015 年 9 月 25 日后购买 Nexus 6P 的人,若曾提供完整的错误报告文件,就能获得 400 美元的赔偿。而没有的人,最多就只能获赔 75 美元。此外,已经收到 Pixel XL 作为补偿的人,则是能获得 10 美元赔偿金。

Nexus 6P 是谷歌于 2015 年推出、华为代工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搭载了 5.7 英寸 2K 屏幕、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平台,运行 Android 6.0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