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2 16:20

康涅狄格州男子因比特币钓鱼诈骗被判入狱 盗取金额超36万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2 日 消息: 据coingeek消息,几天前,一名纽黑文居民因参与比特币网络钓鱼计划被判处一年零一天监禁。

康涅狄格州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宣布, 37 岁的 Michael Richo被控欺诈和洗钱。除了监禁一年零一天,Richo被没收超过 35 万美元的现金、各种电子设备以及其违法所得购买的一系列其他资产,并且别勒令支付10, 000 美元的罚款。检察官称,Richo利用“网络钓鱼计划”从其他用户那里窃取加密货币。

据悉,Richo通过在暗网上各种论坛上发布虚假链接,窃取点击链接的个人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而盗取受害者账户中的比特币资金。他通过该手段盗取了10, 000 多份证件信息,并获得了365, 000 多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