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2 16:11

美图上线AI开放平台 已与百度、淘宝等达成合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 4 月 12 日,美图公司在人工智能展会VALSE2019 正式上线AI开放平台。该平台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主要服务于AR试妆、广告营销、智能硬件等行业。

据悉,美图AI开放平台聚焦于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五大技术领域,目标是为客户提供贴近实际业务且经过市场验证的AI算法解决方案。

目前,该平台已在医疗美容、美妆门店、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业务场景应用。百度网盘、联想、中国电信、腾讯动漫、淘宝网等企业均是其合作对象。

一直以来,美图公司都对“美”颇有研究。其旗下的美图秀秀,BeautyCam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拍照手机等软硬件产品均离不开强大的AI算法。未来,AI还会在更多的场景得到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