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2 13:43

小桔租车再开深圳等四城 将投入近400辆共享汽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今日,小桔车服旗下品牌小桔租车正式登陆深圳、长沙、株洲和湘潭,四城市同时上线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用户可以免押金在线租车。

此次小桔租车在深圳和长株潭各设立了 60 个和 40 个车辆取还点,总计有近 400 辆共享汽车投入使用。四地城市用户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微信钱包内滴滴出行小程序等入口进入,无需押金即可在线订车,并可自由选择附近的停车网点随时取还车辆。

截止目前,小桔租车登陆的城市已达10座,分别为杭州、宁波、淄博、泉州、西安、厦门、深圳、长沙、株洲和湘潭。

3月28日,滴滴旗下小桔车服宣布原汽车运营中心、分时租赁事业部、新零售FT整合并升级为小桔租车业务,任命小桔车服副总经理杨峻为小桔租车业务总经理。同时,滴滴出行App上线“小桔租车”,在原有分时租赁业务的基础上,扩展短租服务,原滴滴共享汽车也随之升级并更名为小桔租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