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2 09:30

荷兰收到投诉对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展开反垄断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荷兰反垄断机构「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管理局」(NACM)已对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展开调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NACM 正在评估苹果滥用其在应用商店市场主导地位的可能性。NACM 表示,他们在对整体的应用程序商店进行市场调研期间,收到了「其他应用程序提供商」的投诉后,决定对苹果展开调查。

据悉,此次调查旨在确定苹果是否违反了「滥用支配地位的禁令」,比如相对于第三方开发商的应用,苹果对自家的应用程序给予了优惠待遇。

此前瑞典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 Spotify 曾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投诉苹果,称苹果对其 App Store 应用商店的控制,不但剥夺了消费者的选择,也剥夺了其他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的权利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