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2 09:20

巴西牛排连锁店Fogo de Chao计划利用区块链技术追踪肉类供应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2 日 消息: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在美国德州经营的巴西牛排连锁店Fogo de Chao宣布,计划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追踪从农场到餐桌的肉类供应。

据悉,Fogo de Chao正与德州农业科技初创企业HerdX合作,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引入食品行业中。该区块链生态系统可密切监控牲畜的健康情况,并然餐馆可以熟知所出售食物的来源信息。对于消费者来说,也能清楚的了解肉类食物从出生到上桌的历史信息。

Fogo de Chao在美国、墨西哥和中东均有分店。通过本次合作,双方目标是利用区块链技术改善食品安全,保证食品加工的透明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