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2 09:00

苹果供应商环保承诺总数达 44 家,将超额实现清洁能源目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苹果公司通过官网宣布,承诺 100% 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的供应商相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倍,总数达到 44 家。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表示,凭借与供应商的这一合作,苹果将超额完成到 2020 年为供应链带来 4 千兆瓦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在该期限内,预计将额外多生产超过 1 千兆瓦可再生能源。

另外,在去年 7 月,苹果在中国推出了清洁能源相关投资基金。当时他们宣称,未来四年内,他们和 10 家供应商将共同向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近 3 亿美元。

苹果环境、政策与社会事务副总裁 Lisa Jackson 表示「每当一家供应商加入我们一道并肩应对气候变化,我们就向下一代更美好的未来迈进一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