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2 07:54

视觉中国今日将有3.88亿股解禁;中国人保新款APP上线;百度云品牌升级为百度智能云

中国人保新款APP上线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昨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北京举办“中国人保”APP上线发布会。全新的“中国人保”APP集保险销售出单、保全/批改、理赔、续期、客户服务为一体,是集团保险主业的核心APP,能够满足广大用户“一站式、一致性”服务体验,使中国人保成为国内首家率先进行IPv6 规模化应用的金融机构。 

据介绍,本次上线发布的“中国人保”APP具备三方面优势。一是全面、便捷的风险保障。APP整合了旗下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等子公司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的一键购买、保单信息一键查询和一键变更等服务。二是值得信赖与托付的财富管理。为用户优选十余款悉心打造的基金产品,助力财富增值,提供利率优惠、秒级授信、实时放款的小贷服务。三是丰富优质的生活服务。作为车险市场份额最大的公司,中国人保为 6000 万车主客户提供养车、修车、代驾、救援等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借助医疗健康产业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养老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百度云品牌升级为百度智能云 

在昨日的2019百度云智峰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云总经理尹世明宣布,“百度云”品牌全面升级为“百度智能云”。

同时,百度智能云发布了14款ABC新产品,并升级百度智能视频平台和3大视频行业解决方案,与中国移动、英伟达、夏普、研华等十二家公司成立智能互联网生态联盟。

此外,百度智能云还宣布将对云服务器BCC、云磁盘CDS、对象存储BOS和音视频直播LSS降价,最大降价幅度达到5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视觉中国今日将有3. 88 亿股解禁

据财联社报道,因“黑洞”照片刷屏的视觉中国 4 月 12 日将有3. 88 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5.39%,以今日收盘价 28 元/股算,解禁市值逾百亿元,此次解禁是五年前视觉中国借壳远东股份所定向增发的股份,当时定增发行价为5. 28 元/股,五年期间未实施过股份送转。

昨日,视觉中国因给“黑洞照片”注明版权引发争议,各方批评视觉中国滥用版权的行为。

随后,视觉中国方面发布声明回应称,“黑洞”照片属于Event Horizon Telescope(事件视界望远镜)组织,视觉中国通过合作伙伴获得编辑类使用授权。但是该图片根据版权人要求只能用于新闻编辑传播使用,未经许可,不能作为商业类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