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1 16:42

美国能源部探索将区块链技术用于抵御发电厂网络攻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1 日 消息: 据coindesk消息,美国能源部正在探索将区块链技术用于抵御发电厂网络攻击。

美国能源部技术实验室(NETL) 周三( 4 月 10 日)宣布,电网安全项目的第二阶段已与分布式网络安全初创公司Taekion(前身为Grid7)合作推出。据介绍,该实验室去年向Taekion提供 100 万美元资金,现在作为该项目第二阶段的一部分,该创业公司将通过用分布式账本保留所有传感器、执行器和设备交易,研究如何使用区块链技术保护发电厂。

这不是美国能源部第一次寻求在区块链进行技术改进。去年,它与BlockCypher合作开发解决方案,允许通过多个区块链进行能源交易结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