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1 11:30

腾讯市值超越阿里重登亚洲 股价涨逾2%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受游戏利好影响,腾讯控股今日股价涨逾2%,市值超越阿里重登亚洲第一。截至今日11:17,腾讯控股盘中涨逾2%,报394. 6 港元,目前市值3. 76 万亿港元(折合约 4794 亿美元)。截至昨日收盘,阿里巴巴市值为 4789 亿美元,Facebook为 5075 亿美元。

今年 4 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发布,腾讯《和平精英》也在获批游戏名单中。而腾讯旗下首款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也于今日宣布上线。瑞信给予腾讯“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 428 港元。

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依然是苹果。截至昨日收盘,苹果公司报收200. 62 亿美元,市值9459. 79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