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1 11:20

美国众议员提交数字分类法案 建议每年拨款2500万美元防止加密相关犯罪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1 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4 月 9 日,美国立法者提出了一项名为“ 2019 年数字分类法案”,提议每年拨款 2500 万美元用于防止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

根据这项最新的“数字分类法案”草案,从 2020 年到 2024 年,联邦贸易委员会每年应获得 2500 万美元的资助,并将这笔钱用于预防和打击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此外,该文件对核心加密术语进行简要定义,例如代币、分布式账本和数字单元。

 此外,另一项《 2019 年代币分类法案》也在同一天被重新提交给众议院。法案最初于去年 12 月由议员 Warren Davidson (R)和 DarrenSoto (D)提出,并试图通过修改“1933 年证券法案”和“1934 年证券法案”来避免加密货币被定义为证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